区农机推广服务中心多举措强化农机购置补贴风险防控机制建设


日期: 2019-09-26 来源: 点击:





  为把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落到实处,区农机推广服务中心加强廉政防控机制建设,确保惠农政策不出现纰漏。

  一、警示教育到位。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中纪委会议精神及农业部、财政部等相关部门关于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制度规定,学习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的要求和方法等,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地位观,提升农机购置补贴廉政风险防控能力。

  二、政策执行到位。大力宣传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等相关规定,明确受益对象条件,对受益对象进行公示,在补贴产品目录范围内受理和审批,认真核实购机真实性,实行“谁核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追究制,加大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信息公开力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三、监督管理到位。加强对政策执行和落实纪律的监督,确保购机的真实性、合规性,定期开展自查和实施阶段重点督导检查,对违规违纪操作的人员约谈和通报,对套补农户取消补贴资格。

  四、投诉处理到位。公布补贴咨询投诉热线电话,专人负责投诉整理、登记,实行首问负责制,随时受理群众的投诉举报,对反映问题的信件和电话及时处理,对于经核查确有问题的,按有关规定严厉查处,决不姑息。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