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办持续推进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 2019-09-25 来源: 点击:





  为维护文明、安全、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召陵区城管办持续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不松懈。

  一是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整治”原则,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二是清理校园墙体设施上的乱贴乱画、乱扯乱挂现象及周边乱堆乱放等问题,营造整洁的学习环境。三是严格查处校园周边马路修车洗车、占压人行道停放机动车等违章行为。四是规范非机动车摆放。加大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处理力度,安排城管队员并结合文明劝导员加大劝导和整治力度。五是定人定岗定责,开展错时整治。打破常规作息时间,采取错时巡查与高峰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在早、中、晚上学和放学高峰时段,加大执法队员配给及巡查力度。

  据统计,区城管办共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6次,出动城管人员140余人次,清理乱堆乱放217处,清理周边乱扯乱挂183条,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放1000余次。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