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组织学习王广民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 2019-09-11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为民意识、服务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积极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按照中共漯河市委《关于开展向王广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9月10日上午,召陵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学习王广民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学习。 

  王广民同志是漯河市在脱贫攻坚一线涌现出的优秀基层干部代表,也是全市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对事业挚爱的优秀品质。

  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指出:在当前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学习王广民同志先进事迹很有必要,很有意义。学习王广民同志,就要学习他恪守信念、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良好作风。作为司法行政战线上的一员,更应该学习先进典型,倡树模范精神,争做务实干部,锐意进取,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以司法行政工作出彩为全区二次创业和“一三五”工作布局增添光彩。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