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召开司法所长会暨2019上半年专职调解员考核工作会


日期: 2019-09-11 来源: 点击:




  9月10日上午,召陵区司法所长会暨2019年上半年专职调解员考核工作会。

  会议根据《河南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的通知》《司法所管理工作制度规范》和《河南省司法所标识规范》,结合实际,对各司法所特别是正在创建五星规范化司法所的青年司法所和召陵司法所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创建目标、步骤及相关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省级规范化建设要求,做到标识、制度“两规范”;二是要突出硬件和软件两个重点,力争做到创建内容齐全;三是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建设进度。

  会上,对司法所的维修、调解员的管理、调解案卷的规范、案例上报等各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最后根据《召陵区2019年上半年专职调解员考核细则》,各所长结合专职调解员平时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打分,下一步,局基层人员将对专职调解员进行考核打分和综合评定,根据考核结果进行绩效奖惩。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