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卫开展“迎国庆、抓整治、促创文”市容秩序大提升行动


日期: 2019-09-1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以干净整洁靓丽有序的城市形象迎接建国70周年。根据市区工作要求,区环卫积极主动,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从9月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迎国庆、抓整治、促创文”市容秩序大提升行动。

  一是绷紧弦,铆足劲,拼全力。

  此次行动,区环卫服务中心全面摸排、找准症结,细致划分工作任务。除主次干道做好日常清扫保洁外,重点排查疏通处理辖区窨井盖、下水道口等,同时对下水道窨井盖乱倒废弃物现象加强监管力度。

  二是按标准,严督查,动真格。

  在整治行动中,着重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进行全天巡回动态精细保洁,以集中整治推进长效管理。每天组织督查组人员到辖区路段和公厕不间断巡查,对工作中消极懈怠、不作为、慢作为的工人及责任人严厉问责,对卫生脏、乱、差的路段进行,严管重罚,以《督查通报》的形式曝光通报,使创文工作节奏加快、力度加大、标准更高、效果更好。

     三是措施实,行动快,效果好。

     截止目前,共出动一线环卫工人700余人,出动洗扫车6辆,洒水车9辆,吸尘车2辆,清理下水道口30余处,清理生活垃圾、渣土约2.5吨,卫生死角8处。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