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开展向王广民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日期: 2019-09-06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的良好局面。9月5日下午,召陵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向王广民同志学习”专题教育活动,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

  党组成员赵辉同志传达了中共漯河市委文件关于开展向王广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先进事迹。王广民是现任的舞阳县城乡养老中心副主任、莲花镇扶贫办主任。分配到莲花镇工作至今,23年如一日始终奋战在基层一线岗位,先后获得舞阳县级“抗洪抢险先进个人”,河南省级抽样调查“先进工作者”,舞阳县“扶贫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殊荣。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王广民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共产党员优秀品质;学习他对党忠诚,奋战扶贫攻坚一线,催人奋进的榜样力量。

  王广民同志的事迹引起同志们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他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为民意识、服务意识,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