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防办开展行政执法人员培训工作


日期: 2019-09-03 来源: 点击:





  为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和行政执法人员执法素质,促进行政执法制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同时贯彻落实区法制办关于定期开展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的要求。8月30日,区人防办组织全体行政执法人员进行法律知识培训,加大培训力度,提升培训质量,提高我办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

  培训会由区人防办主任科员刘青平授课。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对行政执法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详细地解析,授课深入浅出、紧密结合行政执法具体实践,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增强了执法人员解决问题的水平,加深了对依法行政重要性的认识,也增强了建设法治政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最后,办党组书记、主任孟令超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执法培训的重要意义。参训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严格规范执法行为,持续提高我办整体行政执法工作水平。二要真学真懂,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全办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对依法行政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主动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条文、业务知识学习,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知法守法、善于用法。三要学以致用,不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执法程序的规范化,在执法中必须规范和履行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正确运用法律法规,并学以致用,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强化服务意识。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