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 2019-07-08 来源: 点击: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区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结合应急管理局的工作实际,7月5日上午,以“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红色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多项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常新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 “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内涵和中国共产党党史讲起,深入浅出地讲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理想信念的重要性,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守住初心、坚定信念、有所作为。

  二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组织学习《召陵区党风廉政教育“二十四节气歌”专刊(六)》和《中共漯河市召陵区纪委关于开展“许慎故里好家风”系列活动的通知》,告诫全体人员提高廉政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廉政纪律,保持清正的政商关系,杜绝吃拿卡要和钱权交易,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在家要顶天立地,教育家庭成员守好家规家训、孝老敬亲、教子尊规、团结四邻,传承优良家风。

  三是开展党建项目启动仪式。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市党建工作小组《关于印发<2019年度漯河市“夯基垒台”十件党建实事>的通知》(漯党建 〔2019〕2号),引导和激发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迎接新挑战,做出新成绩,着力营造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服务全区“一三五”工作布局,喜迎建国70周年。围绕“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用‘心’做好应急卫士”,启动“四新”党建项目活动。

  四是继续深入开展纠“四风”转作风强执行求实效活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组织学习《召陵区应急管理局转变干部作风做好群众工作实施方案》,各股室按照方案要求,分阶段开展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强化作风建设。同时组织各股室和监察大队开展月总结与计划工作汇报,细化工作任务,实行清单式管理。各股室(队)通过工作总结,查找存在问题,弥补不足;通过制定工作计划,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任务和重点,以便更好履职尽责。

  五是组织党员开展活动。局党组书记为新转正党员佩戴党徽,组织新转正同志与老党员一起宣读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意识。开展全体党员“佩党徽、亮身份、戴党徽、树形象”活动,激励机关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还组织开展党费收缴工作、安排部署城市清洁行动、党员志愿者活动等事项。

  通过扎实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心灵接受了净化和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工作激情,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了宗旨意识,坚定了忠诚履行新时代应急职责使命的信心和决心,为做好应急管理事业,确保我区庆祝建国70周年安全稳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