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召陵区委召开团的基层建设基石工程工作交流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07-05 来源: 点击:






  为有效落实团省委、团市委关于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区团组织规范化建设,7月3日上午,团召陵区委召开团的基层建设基石工程工作交流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团区委全体机关干部,各各镇(街道)分管团的工作的副职、团委书记,区直各单位团委负责人,各学校团委书记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团组织和团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关于大抓团的基层建设的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全团大抓基层”的工作理念,自觉形成大抓基层的思想共识,理清基层建设的工作思路,确保团的基层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下发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当前基层建设基石工程工作重点任务》、《2019年全区团的基层建设基石工程工作台账》、《乡镇团委换届工作程序(七步工作法)》、《乡镇实体化“大团委”是什么?怎么建?》等相关资料。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