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动物卫生监督所积极开展生猪运输车辆备案工作


日期: 2019-07-04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省第八次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农业农村部公告第79号有关规定,区动物卫生监督所高度重视生猪运输车辆备案工作,严格按照公告认真查验,留存相关证件及复印件,并在指定场所对生猪运输车辆实施严格的现场检查。

  对到期换证的车辆:严格查验定位跟踪系统相关信息,确保承运人正常开机使用;严格查验运输台账是否准确记录运输信息,是否有误填、漏填;严格查验承运人身份证、行驶证、工商营业执照及车辆清洗消毒设备;严查闯岗车辆、对已有闯岗记录的车辆要求到闯岗所在地检查站接受处理。

  自6月1日起至6月28日对全区129辆符合条件的生猪运输车辆全部换证。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