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 2019-07-03 来源: 点击: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区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结合应急管理局的工作实际,从7月1日开始,在全局范围内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精心制定应急管理局活动方案。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中共漯河市召陵区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召组通[2019]10号)文件精神,精心制定应急管理局活动方案。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找回每个同志当年入党的决心和信念,感召全体党员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大家守承诺、严自律、铸忠诚、重品行、勇担当,不断进取,奋斗终身,争当新时代下的优秀党员。

  三是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组织党员开展迎“七一”党史知识竞赛闭卷测试,引导和促进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知识,提高政治素养,在党的生日里进一步提升党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四是从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按照《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分别召开党小组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项,吸收新鲜血液,培养后续力量,增强队伍活力。

  通过扎实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心灵接受了净化和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工作激情,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了宗旨意识,坚定了忠诚履行新时代应急职责使命的信心和决心,为做好应急管理事业,确保我区庆祝建国70周年安全稳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