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守护初心使命、争做时代老人”宣讲活动


日期: 2019-07-01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6月28日,召陵区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深入区纪委监委开展“守护初心使命、争做时代老人”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区退休干部张华敏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经历用生动真实的事例、朴实的语言,从初心与使命的内涵、为什么要牢记初心与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谈了对初心与使命的认识,同时教育年轻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一心为民的初心,不辱党和人民交托的使命,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下一步,区委老干部局将宣讲活动深入乡镇、街道、机关、学校继续开展宣讲活动,通过发挥余热,助推召陵高质量发展。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