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日期: 2019-05-31 来源: 点击:





  5月31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帮扶工作人员到邓襄镇孔营村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慰问村两委班子、驻村“禁烧”队员,并叮嘱防火工作队员要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毫不松懈的精神,进一步加大秸秆禁烧宣传与巡察管控力度,始终保持禁烧高压态势,确保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查看了解村室建设情况。

  走访慰问孔营村11户贫困群众,并为每户分别送去米、面、油、电风扇等四样生活用品。每到一户,薛主任都详细询问每户家庭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耕地面积、主要致贫原因及未来打算等情况,并勉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脱贫致富。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