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 2019-05-16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4日,召陵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通过近期发生的多起典型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及发生火灾的处理措施,详细讲解了火灾逃生技巧,重点对大家日常生活中常出现的电器起火、厨房火灾、楼道起火等情况进行了特别讲解,使参训人员对火灾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感受,深切感受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此次培训真正达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良好效果,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