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光明快车进基层”眼科义诊活动


日期: 2019-05-1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为了让老干部了解眼部健康知识,增强防患眼病意识,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召陵区委老干部局组织漯河市谷氏眼科专业医师在万金镇开展了“光明快车进基层”眼科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老干部们有序地排队检查,医师们一边详细询问他们眼部健康状况,一边认真地做检查、做记录,并给每个老干部进行了视力测试及白内障、青光眼、沙眼、胬肉等其他眼部检查,经过系列的检查和眼科知识讲解让老干部们对自身的眼睛健康有多一点的了解和认识。此外,还对近三年建立眼科健康档案的老干部,进行复查比对,方便老干部随时了解自身视力健康状况。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老干部们对自己的眼部健康状况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对做到有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有一定的帮助。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干部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也让居住在基层的老干部感受到区委、区政府的温暖!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