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做好”五一”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日期: 2019-05-05 来源: 点击:




   “五一”即将来临,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4月30日下午,召陵区人社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约谈提醒、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一是开展约谈提醒。区人社局党组根据“一岗双责”的要求,对各股室负责人开展廉政约谈提醒,加强对干部职工的节前廉政教育,杜绝在节假日发生违规接受吃请、违规收受礼品礼卡或参与赌博、酒驾等行为,严守纪律红线。

  二是加强日常管理。重点对公务用车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假期期间按要求对机关所有车辆进行封存,工作日按公务用车使用流程使用公车,对使用公务用车登记不及时,表格内容填写不完整、不规范等现象,现已要求加强进行日常管理。

  三是强化暗访监督。下一步,局党组将继续采取“常态化”明察和“突击式”暗访等形式,对“五一”期间值班情况、公车使用情况进行察访监督,认真做好“五一”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发现一起、严惩一起。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