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日期: 2019-04-28 来源: 点击:





  应急管理局为深入开展“树立‘四新’形象 争当应急卫士”机关主题文化活动,提升机关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教育,4月21日到25日,该局组织干部职工赴井冈山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培训。

  参加教育的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这块被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染红的土地。此次培训采取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与分组讨论的方式,学员们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旧居、八角楼、黄洋界保卫战旧址、小井红军医院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组织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牺牲的崇高品质;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体验当年红军战士挑粮的艰辛历程,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期间,学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全体讨论,大家畅谈心得和感悟。

  通过一系列教学活动,大家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一致认为,这是一次灵魂洗礼之旅,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我们要以这次红色教育为契机,发扬井冈山精神,以全局开展的“树立‘四新’形象 争当应急卫士”机关主题文化活动为主题,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