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4-12 来源: 点击:






  召陵区人社局为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11日上午,召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19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崔中领主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觉悟,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工作成果、管党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工作大势、全面从严的丰富内涵、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要抓好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执行力,营造良好政治氛围;要聚焦思想武装,着力提高学习站位,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内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聚焦正风肃纪,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活动,持续深化纠“四风”转作风行动,从讲政治的高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四风”反弹;要聚焦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扎牢不能腐的笼子,有效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上,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卜广杰、马力)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