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挂牌成立


日期: 2019-03-18 来源: 点击:




  3月15日上午,召陵区应急管理局举行揭牌授印暨人财物移交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袁校政,机构改革挂牌工作小组第五组组长应旭初及新组建的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相关人、财、物移交部门参加了揭牌仪式暨人财物移交仪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新峰为召陵区应急管理局揭牌。会上,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袁校政宣读了《关于党政机构改革调整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明确了新组建的应急管理局的职责。举行了揭牌仪式和人财物移交仪式。

  丁区长对新组建的应急管理局提出四点要求:

  一、发扬老传统。在开展好“调动行业部门履职尽责、完善责任链条、建立专家库、每月分行业开展安全月专项宣传”的基础上,继续发扬原安监局勤勉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优良传统。

  二、担当新使命。做好人财物及工作职责的衔接,尽快整合各方资源,解决好行业部门推诿问题,担当新的职责使命。

  三、实现开好局。一要抓好队伍建设、明确班子分工、科室设置、人员调配等; 二要加快学习业务知识,建好学习制度,开展专题讲座,尽快熟悉工作; 三要搞好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

  四、做好当前工作。一是加强春季防火和节后开工企业安全检查等工作;二是尽快制定各类预案,继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链条;三是建立新的工作关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做好与市应急局等部门的对接。

  最后,丁区长对应急管理局寄于殷切希望,希望应急管理局全体上下加强团结,共同努力,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取新位次,取得新成绩。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