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保局召开2019年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3-12 来源: 点击:




  3月11日下午,召陵区环保局召开2019年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8年全局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最后,局长朱军胜强调了四个方面意见。一是肯定成绩。过去一年,全局上下,立足本职,站为大局,经受重重考验,顶住各种压力,克服诸多困难,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认清形势。在肯定成绩的同事,我们也应该清醒地看到,我区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仍存在不少问题,形势十分严峻。我们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详查还很远,与当前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紧迫要求,我们队伍建设还没有跟上来。三是明确任务。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之年,任务艰巨、形势严峻、责任重大,我们必以更清晰的思路、更有力的举措、更高效的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四是转变作风。树立敢于硬碰硬,敢于担当的作风;树立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的作风;树立协调作战,胸怀全局的作风;树立清正廉洁、办事公道的作风。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以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圆满完成全年污染防治攻坚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