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机局多措并举备战春耕


日期: 2019-03-05 来源: 点击:





  “人勤春来早、备耕正当时”,一年一度的春耕备耕工作开始,为使农机“高效、优质、低耗、安全”的为春耕生产服务,区农机局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全面部署今年春耕备耕工作:

  一、送惠农政策。以开展“做人民群众贴心人”活动为契机,深入乡村街道、田间地头,现场宣传农机补贴政策,解答群众疑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群众全面了解农机补贴政策,进一步调动广大农民购买和使用先进新型农机具的积极性。

  二、送技术服务。组织15名农机专业技术人员成立“春耕服务队”,对农机具进行维护、保养、检修,将服务延伸到田间地头、农家场院,做到来之能修,修之能用。保证机具调得出、用得上、打得仗。截止目前已检修各类农机具3100多台(套)。

  三、着力提高农机作业的组织化程度。积极抓好农机作业组织形式创新,强化信息引导,加强生产调度,充分发挥农机大户、农机合作社和各类农机服务组织的作用,加快作业进度,提高作业质量,扩大作业面积,努力提高机械化作业效率和水平。提升农机社会化服务水平。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