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办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19-03-04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1日上午9时,召陵区城管办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总结去年城管办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推进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全办人员参会。

  会上,对2018年表现突出的队室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城管办主任齐平均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依法行政,强化执法力量,采取“教、管、罚”结合的方式,开展城市管理和违建管控执法工作。二是依托装备优势,打造全省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亮点。三是狠抓督导检查,深化网格化城市管理。四是实现城管执法力量下沉乡镇,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五是继续深入开展党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会议最后,城管办主任齐平均号召全办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精气神,发扬螺丝钉精神,扎实工作、积极作为,为推动召陵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