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雨中普法干劲足 群众参与热情高


日期: 2019-03-04 来源: 点击:




  3月1日下午,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依旧阻挡不了召陵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参与区组织开展的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热情。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置法律咨询台,摆放法治展板,发放宪法读本、普法宣传折页,吸引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宪法真的很珍贵,特别是单独出的宪法,多给我些,我要给我们的人发发,让他们也能学到这么好的宪法。”

  据悉,本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此次普法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学习宪法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