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对全区开学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日期: 2019-02-22 来源: 点击:




  2019年2月21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按照区教体局统一安排部署,安排四个由班子成员带队,相关股室负责人全程参与的临时督导组,分别对我区开学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上午7:30分,召陵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殿在办公室主任常保义的陪同下,到区许慎中学、区实验中学开展检查调研工作。王局长在区许慎中学校长杨军平、区实验中学校长周耀威等校领导陪同下分别对区许慎中学、区实验中学进行巡视调研,深入了解学校的开学情况,通过现场查看、交流访谈等方式,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学校安全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入学情况等方面进行调研。两所学校新学期从研学开始,以元宵节为主题,让同学们亲手制作灯笼,使开学日变成活动日、传统文化体验日。区许慎中学组织全校师生参加“政策大红包”抽奖活动,内容丰富,充分调动师生入学积极性。区实验中学组织高年级学生进行入学考试,督促学生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也为本学期的学习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王局长对两所学校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万无一失。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