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认真贯彻全区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日期: 2019-02-15 来源: 点击:




  全区三级干部大会召开后,召陵区编办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召陵经济社会发展“一三五”工作布局,充分认识到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的自身定位,实现召陵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升,增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感。

二是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以全区三级干部会议精神为准绳,结合编办工作实际,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有序推进全区机构改革工作,根据我区实际认真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确保机构改革顺利实施,为我区优化编制资源配置,保证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三是转变作风,抓好落实。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上抓好落实,苦练内功,在强素质、提质量、规范工作行为上下功夫,树立编制部门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进一步鼓足工作干劲上抓好落实。立足工作新起点,奋勇争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旺盛的工作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机构编制改革等各项工作任务当中去,更好地为召陵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