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19-02-12 来源: 点击:




  2月11日上班第一天,区教体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推进会,总结了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工作任务。会议由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殿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开好2019年教育工作会。教育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要全力以赴开好这次教育工作会议,让这次会议富有成效、影响深远,为召陵教育新发展、新跨越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二要以讲规矩、守规范、正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围绕立德树人做好相关工作。立德树人,必先立师德。坚持师德为上,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把师德表现作为教师和学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评优评先、职务评聘、晋升晋级的首要内容,形成教育、宣传、考核、监督与奖惩相结合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引导广大教师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三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要以榜样激励人、鞭策人,引导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进一步营造一种满腔热情、全心全意服务于教育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四要做好个人述职。各股室长、中心校(区直各学校)校长要围绕岗位职责、工作完成情况、廉洁自律情况、下步打算四个方面做好述职,要实事求是,符合要求。
  会议强调:一、尽快收心。机关全体人员要主动调整心态,以充沛的激情、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二、统筹安排各项工作。要开好我区教育工作会,围绕立德树人,做好各项工作,树立典型,发挥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三、狠抓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提出,“深入抓、抓深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是教育系统全部工作的基本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