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安监局开展2019年春节“迎新纳福”暨安全过节宣传活动


日期: 2019-02-02 来源: 点击:




  2月1日下午,安监局组织局工作人员到滨河路社区开展内容丰富的“迎新纳福”活动。此次活动,营造了传统节日的喜庆氛围,宣传了安全知识和党的政策,向社区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树立了良好形象。

  一是开展“新年送春联、核心价值观主题灯笼”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春联,为社区挂上红灯笼,营造传统节日气氛。

  二是开展安全过节和禁燃禁放宣传。精心准备《致广大居民的一封家书》,宣传日常交通、用火用电、聚会购物等日常安全常识,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发放禁燃禁放宣传挂图,提倡社区居民自觉保护生存环境,文明过好传统节日。

  三是与社区居委会一起为社区居民宣传宪法和党的十九大的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