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新年将至普法忙


日期: 2019-01-31 来源: 点击:




  新年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一大早的燕山路农贸市场,就开始有不少人三三两两的一起采购年货。热闹的人群中,有一抹熟悉的马甲红,原来是召陵区司法局普法志愿者正在进行法治宣传。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意识,为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1月29日,召陵区司法局组织律师、普法志愿者来到人群中,挂横幅、设咨询台、发放宪法和法治宣传折页、发放法治围裙、法治春联和反邪教挂历、开展有奖关注“许慎故里召陵普法”微信公众号,吸引了诸多群众驻足,广受大家欢迎。“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是啥啊?”“别人欠的钱,一直要不回来怎么办啊?”活动现场,人们翻看  着宣传资料,普法志愿者解答着人们的疑惑。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项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法治围裙100余条,解答咨询5人次,宣传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较好的普及了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思维。(张莉)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