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社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物资供应


日期: 2019-01-17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春节物资供应,丰富节日市场,满足广大群众的节日需要,召陵区供销社全力以赴,备足物资,强化服务,以优质的商品和优良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欢乐祥和、平安喜庆的节日氛围。

  一是积极组织货源。针对春节期间市场需求旺盛、消费相对集中等特点,供销社各经营单位积极筹足资金,按照春节城乡消费特点,目前,全系统已组织粮油、米面、蛋奶、鸡禽、干鲜果菜等200多个品种的春节商品共1500多吨。

  二是严格商品质量。在货源组织上,坚持严把商品质量关,以名优产品为主导,杜绝“三无”产品流入节日市场,着力打造供销社“放心超市”、“放心店”。同时,加大对村级服务社烟花爆竹安全经营检查力度,确保市场供应安全有序,确保节日商品市场安全有序。

  三是提升服务水平。在确保商品质量的基础上,各经营网点积极开展送货上门、延长营业时间、电话预约服务,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打造新时代供销社为农服务新形象。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