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黄钫会见参会嘉宾客商


日期: 2023-05-18 来源: 点击:




  5月17日上午,市长黄钫会见了应召陵区邀请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复星集团联席CIO吴玮杰,豫园股份投资总监、豫宠项目负责人李晓坤,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深慧视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韦卫,联想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王宏韬,北京大学国家工程实验室郑州创新中心主任赵明,中建投产融全国发展中心主任助理、总裁助理王宁,湖北元大粮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仁江,中信资本华中区负责人、武汉经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定东等客商。市领导周剑、区领导李湛、何克东、王智扬参加。

黄钫对吴玮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漯河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漯河历史文化悠久、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态势良好、营商环境一流,特别是围绕食品产业科研攻关打造的中原食品实验室,集聚了一大批行业顶尖的高素质科研队伍,为高层次、高水平企业服务打下坚实基础。希望与会企业家通过食博会进一步加深对漯河的了解,增强投资信心,把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布局到漯河,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吴玮杰等表示十分看好漯河发展前景,将借助食博会的难得机遇,深入考察、寻找商机、对接项目,推动双方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