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新大徐”第十一届西瓜采摘文化节开幕


日期: 2023-05-1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5月10日,由召陵区政府主办,召陵区农业农村局、召陵镇政府、召陵区党旗引领合作社(富农蔬菜瓜果专业合作社)承办的召陵区“新大徐”第十一届西瓜采摘文化节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耀军出席开幕式。
 
  为推进乡村振兴,促进产业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召陵区西瓜品牌,全面展示、推介和宣传召陵区名优特农产品,发展乡村旅游,致力打造魅力召陵,提高召陵知名度和影响力,区委、区政府特意举办召陵区“新大徐”第十一届西瓜采摘文化节,主题为“品尝召陵西瓜 畅享甜美生活”,壮大主导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据了解,“新大徐”西瓜实现了由种植优势到特色发展,并逐步成为西瓜特色种植的行业标杆。此次举办西瓜采摘文化节,是带动产业优质高效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大徐西瓜品牌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徐村将以西瓜采摘文化节为契机,发展“瓜乡风情”特色旅游,走出一条“瓜果采摘、旅游发展带动乡村振兴”的成功道路,让西瓜产业成为乡村振兴的助推器。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