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日期: 2023-04-28 来源:宣传部 点击:




  4月27日上午,召陵区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区政府综合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卫缺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田志伟宣读《关于表彰召陵区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常海平宣读《关于表彰召陵区第二届“召陵工匠”的决定》,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孙江桥通报召陵区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受上级表彰情况。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董海权主持表彰大会。
 
  李卫缺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区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全体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指出,工人阶级是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维护稳定当之无愧的主力军,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是建设“三区三基地一家园”,推动召陵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她要求,区总工会要把宣传劳动模范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用劳动先进事迹鼓舞人、引领人,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共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工会组织要关心关爱劳动先进典型,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多为劳动先进典型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区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动精神,在提升素能上下功夫,在加快发展上当先锋,为召陵区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董海权要求,先进模范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崇高荣誉,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全区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的高尚情操、奉献精神和务实作风,真正学习出动力,充分释放创造活力和创新潜能,汇聚起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各级工会组织要引导职工群众在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中体现担当,要坚持“引导职工跟党走、帮助职工解忧愁”这条主线,夯实“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网上工会建设”两个基础,着力提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工作水平,推动全区工会工作再上新水平,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漯河市劳动模范、区五一劳动奖章和区工人先锋号受表彰代表发言。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