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 2023-03-13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当天,召陵区在青年镇纺车刘村汾河两侧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召陵区8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共栽种各类树木2000余株。

 

 
       活动现场,召陵区59位区直单位“一把手”亲自带队,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加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共种植新苗2000余株。
 

 
       区委书记李湛、区长史耀星带领四大班子领导与干部职工们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浇水定植......,植树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颗颗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汾河两岸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孕育着绿色发展的新希望。此次植树活动本着因地制宜、适地适种的原则,采用“生态+景观+经济”的发展模式,选用了适应能力强的雪松、大叶女贞、石楠等树种。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