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 2023-03-10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3月9日上午,召陵区召开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回顾总结2022年全区退役军人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会议由区委书记李湛主持并讲话,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区长田志伟宣读了《中共漯河市召陵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审议稿)》,提请各成员单位进行审议。
 
       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于青霞总结2022年度工作,并安排部署2023年的工作。
 
  最后,区委书记李湛就做好全区的退役军人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增强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带着深情厚谊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履职尽责,主动服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要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提高工作质量;三是完善机制,形成合力。建立完善党委统一领导下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议事决策机制,按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要求,统筹各方力量,共同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