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委副书记李卫缺调研区农机化工作


日期: 2023-01-05 来源: 点击:




 
      1月3日,召陵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卫缺到漯河市农机产业园、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农有农机专业合作社调研农机化工作。

      李卫缺先后查看漯河市农机产业园一园七区建设、农机安全生产情况、农有农机专业合作社秸秆综合利用和服务化体系建设情况,听取了农有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孙浩杰关于综合农事发展情况的汇报。李卫缺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召陵区农机化工作强基础,重发展,紧抓特色建设,亮点层出不穷,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在引领召陵农业大发展、大跨越上走出了一条不同寻常的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发展之路。

      李卫缺要求,要认真研读2022年12月23日召开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乡村振兴、农业强区都离不开农业机械化,我们要立足农业大区的资源优势,服务好农业发展的各个环节,围绕关键的农业机械装备等领域,抓好粮食安全生产,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要支持引领好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强龙头、补链条、兴业态,把小农户服务好、带动好、整合好,实现节本增效,绿色发展,促进农民富裕,乡村振兴。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