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关工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 2022-08-05 来源:老干部局 点击:




  为引导青少年坚定爱国爱党信念,近日,召陵区关工委联合翟庄街道邀请区实验中学优秀教师庞灵艳,在燕山路社区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庞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又深入浅出的讲述了“青春奋斗,强国有我”责任担当。从不忘初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坚定信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牢记嘱托,勇当“急先锋”,争做新青年等三个方面,放眼当下复杂的国际形势,立足召陵发展实际,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大学生代表王一辰说:“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同为我们伟大祖国、伟大民族更加美好的明天奋斗。”积极投身到科技创新、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领域,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宣讲结束后,青少年儿童们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学习生活当中,厚积薄发,奋发图强,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把爱国之心转化为强国行动,勇敢承担社会责任,为召陵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