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漯河)宠物食品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召陵区举行


日期: 2022-08-0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8月4日,中国(漯河)宠物食品研究院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召陵区举行。副市长周剑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周剑指出,中国(漯河)宠物食品研究院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是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的实际行动,也是召陵区围绕宠物经济主导产业,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创新赋能发展的一项战略选择。他希望中国(漯河)宠物食品研究院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产学研基地聚焦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科技成果转化,深化产学研合作,助力漯河现代化食品名城建设,共同谱写市校合作新篇章。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召陵区人民政府签订共建中国(漯河)宠物食品研究院合作协议。周剑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杨宝进共同为中国(漯河)宠物食品研究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