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带队慰问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


日期: 2022-05-31 来源:宣传部 点击:




  5月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带队到漯河高速南站疫情防控卡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东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继伟,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田冠亭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外地返乡人员、跨区作业农机手等来漯返漯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为在炎炎烈日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
 
       田冠亭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安排值守力量,合理引导车辆分流,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来往车辆提供更多便利和服务保障。
 
       同时,田冠亭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