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镇回墓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


日期: 2022-12-2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2月16日,召陵区青年镇回墓小学开展了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召开一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组织召开线上心理健康专题培训,对班主任进行心理健康专题辅导,帮助班主任掌握更多心理健康知识,使他们能及时发现并疏导学生的不良情绪。

  上好一堂心理健康教育课。结合不同年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特点,班主任、心理教师共同制订心理课教学计划,开展主题活动,引导学生学会调控自己的情绪。

  做好课后个别辅导。在学生的不良情绪疏导、学业压力缓解、学习方法指导等方面为学生及家长提供线上辅导。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