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行乡村振兴“一三五”行动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观摩会


日期: 2022-01-16 来源: 点击:





        1月15日,召陵区举行乡村振兴“一三五”行动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观摩暨年度总结讲评会。区领导李湛、史耀星、丁晓永、周俊伟、李卫缺、沈建伟、张玉良、杨为、李冰、王红磊、冯小利、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分管副职,东城街道、翟庄街道党工委书记,“五星示范村”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活动。
 
  观摩团先后到召陵镇前油李村、老窝镇武湾村、青年镇葛胡村和万金镇柿园张村,对乡村振兴“一三五”行动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情况进行观摩。在随后召开的讲评会上,相关领导对“一三五”行动先进镇、年度“五星示范村”、年度“红旗引领示范村”代表颁发奖牌,并颁发月度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奖金。
 
  2021年以来,召陵区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总要求,在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实施乡村振兴“一三五”行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三清三变”为基础,以“五星联创”为抓手,统筹推进产业振兴、基层治理、全域美化、“七进”乡村四大工程,形成了推动乡村振兴的总体思路,并取得了良好效果。省、市多家媒体相继对此进行了报道。省改革办在全省推广召陵经验。多位市领导也对召陵区取得的成绩作出肯定性批示。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