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史耀星督导企业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日期: 2021-12-31 来源: 点击:




 

12月31日,区长史耀星督导全区企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王智扬及相关单位参加。

 
 
史耀星一行先后深入博皇家居商城、新源药业公司、万宠宠物玩具公司、惠众包装公司和极兔物流公司,实地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

在万宠宠物玩具公司史耀星现场观摩了企业创新产品,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后,提醒企业在实现发展壮大目标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加大安全投入。在惠众包装和极兔物流等企业,史耀星深入一线查看生产运行状况,现场对发现问题进行交办,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史耀星强调,年末岁尾企业生产经营活动频繁,人流、车流增多,各镇办、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不间断的隐患排查治理消除为抓手,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全力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