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镇举行王拱璧诞辰136周年纪念活动


日期: 2022-09-2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9月17日是著名教育家王拱璧先生诞辰136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为弘扬这位乡村教育开拓者的爱国、实干、创新和奉献精神,社会各界人士到召陵区青年中学举行王拱璧先生诞辰136周年纪念活动。
 
  王拱璧先生的学生、后裔和召陵区教育局、召陵区青年镇、青年中学的有关负责人等共同向王拱璧纪念碑献花。青年中学教师代表朗诵了纪念诗,表达对王拱璧先生的追慕和哀思。
 
  在纪念王拱璧先生诞辰136周年座谈会上,大家深切缅怀王拱璧先生,追忆他的崇高品质和卓越贡献,表达了传承拱璧精神的决心。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