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与市住建局举行“四送一助力”帮创签约仪式


日期: 2022-08-09 来源:万金镇政府 点击:




  近日,万金镇与市住建局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四送一助力”帮创签约仪式。会后,市住建局联合市妇联、市六院开展了专家义诊、健康科普活动。
 
  根据省、市文明办精神,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适应城乡一体化发展新趋势,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邵鹏程带队到万金镇开展“四送一助力”(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助力乡村振兴)帮创签约仪式。万金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应宾、副镇长马朋聪、镇执法大队队长李玉柱参加签约仪式。
 
  会后,市住建局联合市妇联、市六院开展了专家义诊活动和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测血糖、量血压、神经内科、康复科等专家热忱的服务赢得了镇、村居民的一致好评。市住建局、市妇联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页、宣传版面介绍等方式开展生动的科普知识宣传活动,为镇、村居民提供了一次科普知识学习的机会。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