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投公司到东城街道庙李村举行“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日期: 2022-08-08 来源:东城街道 点击:




  近日,漯河市经济发展投资总公司一行到东城街道庙李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在庙李村村委会,庙李村支部书立李书立与市经投公司经理张安钢签订了《“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工作协议书》。协议签订后东城街道人工委主任任中豪、包村干部胡梦龙和村“两委”班子同市经投公司经理张安钢、书记王东红进行了座谈,详细介绍了庙李村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并就如何精准开展结对帮创活动,积极推进“五星”支部创建,进一步推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城乡文明协调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活动对于推动城乡文明协调发展,“五星支部”创建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下一步东城街道庙李村将以此次结对帮扶为契机,制定有针对性的创星工作计划,争取早日完成创星任务。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