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庆七一,主题党日别样红”——东城街道“庆七一”系列活动


日期: 2022-07-04 来源:东城街道 点击: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东城街道各基层党支部扎实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7月1日,东城街道在张庄村会议室隆重举行仪式,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这既是对中国共产党101华诞的热烈庆祝,也是对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更是对广大年轻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熠熠生辉,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对我们老党员的关怀,各级党委、政府以实际行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感谢这么多年组织对我的关心和培养,虽然如今年事已高,但我一定会永葆共产党员的精神本色,严守党的纪律,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对党的忠诚,发挥我的余热,把共产党员的精神代代相传 ”。 ——岗赵村老党员赵俊峰
 
  王阳主任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这个特殊的节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一种致敬,更是一种激励。同时也激励年轻党员干部要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出敬业和实干,涵养为民情怀,强化“默默无闻”的大担当,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干事创业真干苦干实干,做到不服输更不认输。我们年轻党员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接好红色传承的“接力棒”。
 
  通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要求全辖区党员干部对标看齐,学习老党员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扛起使命担当,讲好东城故事,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东城’”建新功、添新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