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纪工委 强化督查 确保辖区“零火点”


日期: 2022-06-0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近段时间,召陵区东城街道纪工委牵头成立禁烧督查组,对辖区13个行政村的秸秆禁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督促街道、村两级干部严格落实禁烧工作责任制,确保辖区“零火点”。
 
  重点督查街道、村两级禁烧宣传车是否在田间地头开展不间断巡查,是否悬挂横幅、张贴禁烧公告等,实地了解街道、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宣传情况,确保禁烧政策家喻户晓。
 
  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督查力度,对街道包村责任组在岗在位、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督查,实行“一天一统计、一天一通报”制度。对无故缺岗空岗、违反工作纪律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
 
  加大对各村禁烧工作的督导力度,层层压实责任,健全街道、村、组干部“定人、定责、定区域”责任机制,完善网格化责任包保体系,实现有领导负责、有队伍监督、有一线巡查。
 
  重点检查各村是否制订应急预案、是否成立应急队伍、人员分工是否明确、应急人员通信是否保持畅通、应急物资是否配备到位,为“三夏”防火提供基础保障。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