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 廉洁祥和过“双节” 能力作风新发展


日期: 2022-01-28 来源: 点击:




  “元旦、春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亲朋好友相互表达祝福之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但‘身心放假、纪律无休’,节日期间不仅充满着亲情友情的温馨,也是腐败现象易发、多发的关键时期,更能考验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人品和官德。”1月26日,东城街道向全体党员干部致“双节”廉政一封信。
 
  信中郑重提醒党员干部,不要借节日之机收受礼品礼金和购物卡等,拒绝一切有悖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要牢守纪律底线,自觉远离红线,坚持正确的公私观,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各项要求,带头倡树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过一个文明、廉洁、祥和、欢乐的节日。
 
  “让我们共同努力,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进一步营造和维护团结和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以优良作风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敬业精神,推动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东城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