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多举措筑牢防线


日期: 2022-01-29 来源: 点击:




        连日来,东城街道党工委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完善工作预案,压紧压实街道、村(社区)干部的防控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
 
        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多种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劝导群众不举办宴会、就地过年,提倡丧事简办。
 
        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300余人开展大排查活动,摸清流动人口底数,对异地返漯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返漯人员登记详细信息,及时上报。同时,在各村(小区)设立疫情防控卡点,对外来人员査验健康码、行程卡等,测量体温,并做好信息登记。
 
        制订东城街道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联防联控台账,严格落实“五包一”措施,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做核酸检测、测量体温,观察居家隔离人员是否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日报告制度。
 
        东城街道纪工委对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一律通报,情节严重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