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 2022-01-12 来源: 点击:




  为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东城街道于1月11日在高速以西区域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战“疫”号角吹响,全街道上下闻令而动,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志愿者迅速投身核酸检测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一、提前谋划部署。东城街道于1月10日晚召开紧急会议,完善核酸检测工作预案。王阳主任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下沉一线,从场地布置、人员组织等各个环节全程参与。各村、小区要严格按照核酸检测要求安排好各个细节,维持好现场秩序,要以“为群众负责的高度责任心”全面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二、连夜布置现场。工作人员对15个核酸检测场地提前布置,严格按照方案合理设置等候区、体温检测区、缓冲区、信息登记区、采集区等各个区域,根据区域用警戒线隔开、张贴指示牌,设置一米线,在场地布置完成后对场地进行全方位消杀。
 
  三、现场井然有序。检测现场工作人员引导群众按照10人一组、一米间隔进行排队,所有群众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安排,不扎堆、不聚集,自觉维护秩序,分批错时错峰入场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即采即走,有效避免短时间内人员大量聚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所有抗疫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街道核酸检测工作有序且迅速。截止到晚上9点,我街道共发动党员干部、大学生、志愿者等580人,共筛查了18433余人。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