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翟庄街道举办“情暖金秋”茶话会活动


日期: 2021-11-02 来源: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爱老、敬老精神。近日,召陵区翟庄街道英杨村为年满80岁的老年人组织了一场“情暖金秋”茶话会,为老人们准备了瓜果零食、可口糕点等,村两委人员亲自为老人们带上了柔软御寒的红围巾,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
 
  “咱党的政策好,对老人特别关心,特别爱护,感谢党支部,感谢共产党!”87岁高龄的杨德位老人激动地说。有些老人因身体原因没法来到活动现场,两委人员挨家挨户将慰问品送到老人家中。
 
  尊重老年人,就是尊重我们党的历史,尊重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尊重我们自己。英杨村两委下步要多为老年人办实事,干好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使老同志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加丰富多彩!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